close

IMG_6954

 

這天跟高中姐妹相約在“等一個人咖啡”

想來的原因除了他是電影的拍攝場景以外

再加上他位在高中母校的對面

很熟悉的街道和感覺

 

IMG_6953

 

店外好多等候的人潮

木頭椅子都被候位的客人坐走了

讓想拍美美照片的我只好作罷...

 

IMG_6956

因為是現場候位的關係

我們大概等了1個小時才有位置

我覺得服務人員都很nice

我們入座後想要換到更舒服的位置他們也都很ok

就是不會擺臭臉那種爛爛的服務員

IMG_6988拷貝

店內的擺設都超級可愛的

而且很有品味的感覺

東西蠻多的但是擺設起來有很特別的風味

就像是巷弄裡的一家小咖啡館一樣

IMG_6987拷貝IMG_6985拷貝

我們當天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150元

他們家的鬆餅超級好吃

鬆軟又不乾澀

我們好有三人都覺得不配料吃更好吃

雖然兩塊鬆餅稍嫌少一點

如果肚子很餓的女生可能要自己點一份來吃囉!!!

 

再來是飲料的部分~

IMG_6999拷貝

阿不思特調 190元

我以為這杯飲料是他會幫你調好的

結果上來的時候是這樣XD

左上:牛奶 / 右上:黑糖

左下:巧克力 / 右下:海鹽

我和朋友們煩惱了很久這杯要用什麼順序喝

總之我首先喝了他原味的冰美式

很順口不會酸苦 我還蠻喜歡的

後來是把海鹽塗在杯口 配著黑咖啡一口 味道很獨特 鹹鹹的咖啡

再來我是先加黑糖(因為友人小伊說平常比較少喝到黑糖口味的咖啡)

加下去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是微微有黑糖香味這樣

到後來聊天聊得很開心

所以就把牛奶跟巧克力一鼓作氣全部一起加進去了

美式到最後都沒有酸掉 全部加進去之後就像冰摩卡

在杯口抹著海鹽一起喝 我覺得超級讚的

點阿不思特調真的很好玩 可以自己研究自己想要怎麼喝XD

IMG_7001拷貝

小紀點的伯爵鮮奶茶 135元

鮮奶茶真的是“鮮奶”

喝的到伯爵茶香 

IMG_7002拷貝 

小伊點的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 155元

點的時候還很擔心酒味會很重

結果喝起來根本不會

其實喝起來蠻像摩卡的味道的

 

 

等一個人咖啡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

但是其實超過兩小時也不會有店員來提醒你

而且不像一般咖啡廳 

這裡會有一些遊客進來拍拍照之類的

整個風格非常free的餐廳

我覺得這家店整體的氣氛也很好

據說10/1開始接受訂位 目前都是要現場候位的喔~

 

 

 

附上店家資訊:

等一個人咖啡(景美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

電話:02-293605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一個人 咖啡
    全站熱搜

    ariel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