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242

在實習生開工的前一天

和好朋友們一起相約來吃“涓豆腐”

聽說要來吃之前,我還完全沒有聽過這家店的名字

可見我知道的餐廳真的太少了

今天我們訂的是8人的位置 

5:30一到,店員就帶我們走到餐廳後方的小包廂裡面

我覺得在小包廂裡面吃飯超級棒的

不會因為其他桌吵雜的聲音而聽不到朋友講話

重點也是不用怕自己這一桌音量太大而吵到別人

SAM_2239

點好菜之後小菜就上桌了

小菜都很好吃

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泡菜 不會太辣也不會太酸 一吃下去就很爽口的感覺

SAM_2244SAM_2245

 

SAM_2248

朋友點的豆漿拿鐵

SAM_2246

還有今天最多人點的海洋燒酌沙瓦 我自己覺得蠻好喝的 很解辣 呵呵

 

SAM_2250

隨餐附上的韓式石鍋飯 我覺得這個飯真的很好吃 米飯很香 而且搭配小菜或是豆腐湯都超級好吃的

店員有推薦茶泡飯 我自己是沒有嘗試著吃 不過聽朋友說味道蠻奇特的

 

 

SAM_2251

 

第一道上來的:韓式魚卵起司烘蛋卷

這個蛋捲吃起來口感超好 外面的蛋捲皮很厚 而且不會乾乾的 非常軟嫩 

裡面的魚卵起司真的更不用說了 去吃就對了!!!!

 

SAM_2253

 

接下來上的是厚的海鮮煎餅 

這個海鮮煎餅真的很厚不說 裡面的料也很實在 煎的也剛剛好 很好吃

 

SAM_2257

 

下一道是雖然很多香菇但是還蠻好吃的:醬燒青蔥牛五花

搭配年糕 還有包肉生菜 在包一片蒜片進去 完全美味

不喜歡香菇的人可以把香菇挑掉就可以了 肉裡面不會有香菇味呦~

SAM_2256

 

最後是朋友大力推薦的:春川辣炒雞

今天一吃 雖然比平常的辣還辣一些 但是雞肉超嫩的 而且裡面還有炒年糕 

辣味完全包覆在料的外面 越吃越好吃

 

 

我們今天吃的套餐裡面還有辣豆腐湯

今天回來才發現我完全忘記拍照了

吃的太忘我了啊

只好用官網上的相片來擋一下了

 螢幕快照 2014-02-05 下午11.28.50  

涓豆腐的豆腐湯我整個超級喜歡的

湯頭不會像外面有些韓式料理店是淡淡的

他的湯頭超級濃厚 可是又不會死鹹

裡面的料也很實在 像我今天又有吃到蛤蜊、蚵仔、牛肉 還有豆腐

超級推薦的 配著石鍋飯一起拌著吃也很好吃

 

 

 

吃得超級飽之後 甜點上桌了

店內招牌的香柚黑糖豆花還有豆腐冰淇淋

豆腐冰淇淋的味道很特別 一入口有滿滿的黃豆香 

SAM_2266SAM_2267

 

 

 

總結

我覺得涓豆腐真的是一家CP值很高的餐廳

價格中上 但是每道料理都很超值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還會再去吃吃看其他的菜色!!

 

 

 

最後附上我的俊男美女好友的合照

跟朋友吃飯聊天總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可是讓人忘記生活中所有的煩惱、壓力與不愉快 只要放心地大笑就可以了

很開心我的身邊有你們陪伴囉~

也希望大家未來的實習還有畢業後的人生都可以活得快樂:D

SAM_22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腐 年糕 涓豆腐
    全站熱搜

    ariel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