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我已經不當部落客很久了

其實這段時間當中也有好幾次想發文

但是總是遇到狀況

譬如突然怎麼樣也想不起來部落格的密碼

還有要用照片連結的時候一直當機

然後又正值失眠期還有研究所的課程

所以就停滯很久了

 

從2014年六月開始

我失眠了

我記得第一個晚上

我躺在床上覺得很熱

怎麼翻身都睡不著

就這樣天就亮了

一開始還不覺得是個嚴重的問題

直到後來好幾次我睡不到兩個小時就起床 忙到晚上11、12點才能睡覺

這時候身體已經幾乎沒有功能了

但一躺到床上 腦袋竟然就像突然被開啟一般 開始不停地轉不停地轉

所以我沒有白天 也沒有黑夜

對我來說 只有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 好累但是得爬起來念書做報告 這些循環

 

其實我真的沒有太大的壓力

我自己覺得我的日常生活調適得比大學時期還來的規律

並且我會讓自己適當的休息

看看美國影集或是去運動

但是失眠就是沒有好

 

到後來很害怕睡覺

怕躺下去腦袋卻很清醒

怕明天要早起但是現在睡不著

 

我的睡眠品質糟糕到

家人在房間外面清一聲喉嚨的聲音也能把我吵醒

或是一聲釘釘書機的聲音

而我只要一醒來 就睡不回去了

 

我去看了醫生

醫生也問我到底有什麼壓力

磁振造影也照了

腦部清晰的可以拿去當解剖構造的範例

到後來去看醫生都是跟醫生聊天而已

醫生說 我應該要去個長時間的旅行

 

#失眠日記-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